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


『愿这世间值得的人都能平安顺遂』
是个满口谎言的骗子,建议不要喜欢我
同人入坑,持续性补原作,努力提升自己。
欢迎约稿

置顶

2023.12.15重编

这里是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曾用名星陨落人间),A傻逼智障中二病

杂食圈多,看见我推荐什么文/图不要惊讶

不要空口鉴抄

雷点:歪曲/破坏红方人格的文(严重ooc也包括在内),基本一切骨科(但话说回来,只要香我就吃没有绝对雷区)

我做的饭的避雷:

1 HTTYD:我吃官配。不吃牙杯CP,这对对我来说就是挚友和知音,如果是双人类我还能吃两口,电影就……人龙有别,别硬吃

牙嗝一般随时间线发展,默认最终为高于爱情亲情友情的灵魂另一半,起点为一般路过挚友卡

以及不产原著,不玩游戏,什么九大王国我不知道,做饭背景默认为驯龙高手电影三部曲+TV(仅限于龙1-2时间线之间)


2 柯同:我就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所有原著人物除了已经结婚/订婚的一律不谈恋爱,每个人都单身中,快新兰哀平和等等一系列角色cp粉你们别在我下面打架,警校组默认挚友没有恋情(除非我标)(班长和娜塔莉算订婚我懒得拆)

柯同主角我一般不写,写了也不代表任何事情单纯气氛到了。我没写过的代表我不吃,我写过的也别来跳,怕了,谢谢


3 DC蝙家:我目前最热情的,一般都是亲情向,cp可以吃两口但是别太跳,我的评论区我说了算,谢谢

通常产我流蝙家,因为各种乱炖都会吃一口所以文就显得特别扭曲,也代表我包容性极强,别太跳就没问题


生日/忌日/祭日/随便什么节日都只是我产粮的借口而已,本身对我无意义

进行的山:

1,HTTYD

2,含泪美强惨(柯同)

3,DC蝙家

都是随缘更


如何让我开心

1给我小红心

2给我小蓝手

3给我热情的评论

4给我粮票/礼物

5找我约稿条在这 (开放约稿)(什么稿都可以我要饿死了)(除了雷的CP但也没有特别雷的,找我协商大多有机会)


如何让我多产粮

1给我热情的评论

2找我约稿


wid:555755


note:我会随机抓取我曾经写过的某写句子并把它塞进我现在写的东西里,所以我做的饭质量非常参差不齐,不要喜欢我,不要喜欢我,不要喜欢我(重复)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