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


『愿这世间值得的人都能平安顺遂』
是个满口谎言的骗子,建议不要喜欢我
同人入坑,持续性补原作,努力提升自己。
欢迎约稿

【爆处组中秋96h】柠檬棒冰

爆处组cb向

无厘头的很短打


——



“……”

“▁▍▄▃▃▁█▏”

谁在说话?

“▃▁█平!”

“小阵平!”

好……吵?

松田阵平不耐烦地睁眼。但似乎是他太久没有看过阳光了,以至于在明亮的光线泼洒下来时竟然给他的眼睛一种刺痛感。

他不得不再次眯起眼睛,反复使劲眨了好几次才能看清东西。

他那个幼驯染两手举着柠檬棒冰,两只紫眼睛有些担忧的看着他,一缕发丝垂在双眼间,从左面的额头直到鼻梁右侧,是那种一直崇尚短发的他止不住吐槽“真的不会挡住视野吗?”的样子。

“小阵平回神了没有呀?”萩原眨巴一下眼睛,压低声音试图营造一种神秘的感觉,但是松田现在却觉得好笑还很可爱:“如果没有的话——那棒冰就都归研二了哦!”

“回神了回神了!”他下意识的这样应道,一口咬住对方伸在他面前晃悠的冰棒,吸溜掉了融化的甜水。

于是萩原研二也把属于自己的棒冰塞进嘴里,因为寒气而发出了一声喟叹。

“嘶!”

接着两个人同时被柠檬和少糖的风味酸的皱起了脸,松田阵平捂着几乎要掉了牙齿的腮帮,开始怀疑是不是身边那个家伙的蓄意报复。

“呜哇好酸……”他一旁的幼驯染也匆忙地把寒冰从嘴里拿出来,抱怨。

可刚刚被使劲一口的棒冰非常不给面子,在萩原研二摇晃跳起来的过程中折断了半个尖尖,干脆的摔到了地上破碎开来,让紫眼睛的小孩呆住了,随后更大声的叫嚷:“呜呜哇哇我的冰棍——”

那么就应该不是了。他收回目光,这样想到。

“所以说小阵平刚刚到底在想什么啊,竟然把亲亲研二酱都无视了~”为自己逝去的冰棍哀悼几秒后,萩原研二凑到他的身边,小口的吃着酸掉牙的剩下部分。

“嗯……不记得了。”松田阵平想了几秒,干脆的回答。

“欸——”半长发柔顺的男生露出半月眼,吐槽:“喂喂,小阵平不想说的话就不说嘛。”

“真的不记得了。”松田送了他一对白眼,认真回答,先一步堵住了另一人继续的耍宝行为。

确实很奇怪,但是他的确不记得了,现在残留的感觉和能回想起来的只有仿佛晃了一下神的错觉,但是松田阵平明明就清楚的记得——不是这样。

尽管现在什么也记不起来,但是他就是能够说不是记忆里的那样。

他在什么地方读到过、或者是听电视里说过,记忆会对事实做出美化或者修改,但那些不都是很久以前的过去吗?总不可能他的记忆已经差到几秒前的东西都记不清了。

只记得……他试图追根究底,但是那些感觉就像是蒙上了薄纱。

本来松田就没有记忆自己情绪和感想的习惯,现在这钟回忆更是他最不擅长的。

而在之后他不需要回想,毕竟只要知道这个事实就会有无法抵挡的痛苦涌上……

痛苦?

他反应过来,但是刚刚冒了个头的记忆又一下子消失了,只留着他在这里烦躁。

松田阵平把自己完整的冰棍递给萩原,换来了他那根消失一半的,接着盯住自己手上露出木棒的淡金黄色冰块,让自己更专注于回想。


  是什么?

  是什么感觉,竟然能让我冠之以痛苦之名?


  松田从小到大都是一个耐受度很高的人,他在被同学排挤辱骂的时候也只是感到愤怒和伤心,在看见父亲一天天颓废的时候也只是难受和失落——说句夸大点的话,他至今从未认为有什么是可以被称作“痛苦”的事情。

  那么究竟是什么,竟然叫他第一印象是痛苦?

  松田阵平有些畏缩了,痛苦并不是一个好词,他有些不能确认自己究竟愿不愿意得知那个事实。

  但他最后还是朝记忆伸出了手。

  萩原研二在一旁又开始说什么了,他分神看了那家伙一眼,看见他正一只手垫在脑后向上看,嘴里还咬着刚刚自己递过去的柠檬棒冰,金黄色的明亮光芒打在他的脸上,因为树叶的遮挡而成了光斑样。

  他突然感受到一种浓烈的悲哀,想要流泪,或者是想要吼叫,松田阵平一瞬间想要拥抱住面前的人,拼命的用力的,能切实感觉到他的存在的。

  那是太过汹涌的绝望和痛苦,把他带进了海底隐秘的漩涡,又把他推到了悬崖的边上,让他下坠,风尖啸着吹过他的身体,带起皮肤的一阵阵的刺痛,几乎要流出血液,或者是扯破皮肉。

  于是他收回了向那个尘封的记忆小盒伸出的手,猛地转身向后奔跑,像是逃离什么世界上最凶狠的怪兽,而那个盒子依旧停在那里。

  松田阵平越跑越快,最后在道路的尽头看见了对他微笑的小孩。

  小男孩有着一双紫色的眼睛,还有着总被他抱怨的半长黑发,其中一缕落在眼前,两眼中间的地方。

  于是他拥抱住他。

  松田阵平忽然跳起来,拉过一旁走着看树叶的幼驯染,猛地把他拉近抱紧,那么的用力。

  那么用力,像巨龙的身躯缠绕最爱的宝物,骑士手握一生的信条。

  他拥抱着他,头埋在另一人的肩上,感到有湿润的眼泪将要涌出,无法控制。

  “……小阵平?”

  他听见那个人不知所以的声音和毫不迟疑拍起他背的手。松田阵平被阳光整个的晒着,身上已经冒出了一层薄汗,衣服也被照的炙热,而站在阴凉里的萩原研二也不嫌弃,后退两步把人拉近树荫。

  “小阵平想到什么了?”

  “我想起来刚刚是什么了。”他的声音有点闷,有种奇怪的飘忽感。

  “萩,你不准离开我。”

  “诶?当然不会啦。”萩原研二笑起来,胸膛因为气流的走过而震动。

  “我会一直在小阵平身边的哦。”

评论 ( 1 )
热度 ( 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