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


『愿这世间值得的人都能平安顺遂』
是个满口谎言的骗子,建议不要喜欢我
同人入坑,持续性补原作,努力提升自己。
欢迎约稿

组织boss他成了正义警官

一句话简介:我无法背叛他们的信任

简介:宗千祁是名柯世界某著名组织的boss。

然而他失忆了。

但是他得到了一个系统。

宗千祁被黑心系统骗着去当了警察,只通过邮件和电话指导组织,唯一见过他的人是他的亲弟弟,组织tk琴酒。

他谋划了一个大局。

“系统,如果我,组织的首领成为一名警察——一名光明的,正义的警察。”

“那么在身份揭露时,一定会很有趣吧?”


时间稳步推进,宗千祁的日常就是逗逗柯南吓吓小孩,同时和自己的警察同事们破几个案,时不时关心下自家酒厂发展。

终于到了他计划中的那天,宗千祁即将揭露自己的boss身份,给日本警界的公信狠狠一击。

可他转身离开。

系统:“?”

宗千祁:“我不能就这么背叛他们对我的信任。”

他眼眸低垂:“那太——痛苦了。”


所以最终,他埋葬自己。



预收,可能不写

主角最后会抛弃酒厂和警界,当个普通人,和琴酒一起生活。

兄弟情真的。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