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


『愿这世间值得的人都能平安顺遂』
是个满口谎言的骗子,建议不要喜欢我
同人入坑,持续性补原作,努力提升自己。
欢迎约稿

分享一下我的互联网嘴替段落


  

  

  

  以下文字来源于《[综英美]靠搞cp晋升玛丽苏》

  最后系统语重心长地表示:“姐妹, 我们要撮合的是盾铁而不是铁盾啊...

  “为什么,我看不出来这有什么区别。“格洛丽亚在中途将这个话题给截了过去,她直截了当地说道:“你说的这两种关系存在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你交给我任务的时候,告诉我说只要让着两个人在一起就够了。 在这个前提下,这两个人谁是你说的攻到底有什么区别?

  “我以为你所认同并且需要攝合的爱情存在于两个人之间。只要人是对的,那么身体上到底怎么安排就不应该归我管了不是吗?


  系统弱气道: .....可是这个是....

  

  “还是说你本质上觉得这种问题上比起心灵契合更加重要?只要你觉得身体上不契合那么就不能符合你的标准。那么我倒是想要向问你,你想要我攝合的到底是你假定幻想中的幸福关系,还是真的在意他们两个人的幸福?

  “更何况你这种所谓的攻受根本没有任何的道理,从统计学上来说大部分的同性伴侣井没有固定的这种角色认定。从本质上来说,你只是想要将你喜欢的角色摆布同化成与女性一个性别的存在,带入自己,同时给予他怜惜之意,从这方面上其实只不过是满足自己和对方的恋爱情结。

  “而从在意这点上也可以看出来你从本质上将性关系中承受的那一方当做弱者简而言名 你是在认为在肉体关系位于承受方的女性这一方是弱者,本质上是你的厌女情结在作票。

  

  我可以说是完全赞成以上观点。

评论 ( 5 )
热度 ( 2 )

© 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