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


『愿这世间值得的人都能平安顺遂』
是个满口谎言的骗子,建议不要喜欢我
同人入坑,持续性补原作,努力提升自己。
欢迎约稿

布鲁斯韦恩加入狩猎

简而言之,在这个宇宙里,蝙蝠侠被压垮了。


-


扭断人骨头的声音,他听过很多遍,相同的一声闷响、一声咔,或许有点清脆,然后接着发出的就会是惨叫声,因为疼痛和痛苦。

但是颈椎不一样。

颈椎太过重要了,太过致命,以至于这是蝙蝠侠第一次听见它被拧断的声音。

轻微的,可以这么形容。


他低头看着,小丑软绵绵的身体挂在他的手上,白色的面孔还挂着笑意,像是满足的,他让小丑得逞了,顺应了小丑的意思,但是从某种角度上来讲,他不后悔。

这不是他第一次试图杀死小丑,但上一次被超人阻止了,他回来之后进行另一次的谋划。

真的有人会觉得,当蝙蝠侠下定决心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会做不到吗?

他颇有些傲慢-的这样想。

布鲁斯看见从尸体五官里流出的血液,后知后觉的松开了手,染上红色的身体和手套分开,掉在地上,发出闷响。

他站了两秒,然后听见身旁的动静。

夜翼站在那里,安静的。

他看了看夜翼又看了看小丑。


“我要去自首。”

蝙蝠侠说。


这是十分非常正常的,杀人了之后,犯罪了之后,去自首,难道不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吗?

他看着夜翼,好像可以透过那件制服看见其下的年轻人。

他的儿子。


“你想都别想。”夜翼回答。

“如果你要因为这件破事去自首的话我就跟在你身后说夜翼是同谋。”


布鲁斯看了看夜翼又看了看小丑,现在地上的那个已经开始降温了,血液停止扩大,只是停在那里。

“好吧。”

他答应。


现在变成两个人站在一起看小丑(的尸体)。

既然不打算自首,那就是要掩埋事实。


“我知道附近有一条很棒的下水道——”

“分尸。”

他们两人同时开口,又面面相窥。

最后夜翼后退:“好吧,分尸是更合适的选择。”

“然后是焚烧,或者可以直接跳到这一步。”他沉思。

“韦恩投资的有殡仪馆,我们可以去开个炉子,没有人会问的。”蝙蝠侠在几秒的沉默后提出了可行方案,而夜翼止不住地摇头,脸上的表情难以言喻。

“但我们需要伪装,尸体也是。”

他只能这么回答,还是在摇头,好像要把眼前的一切当成幻象摇走。


“诚实的说,我仍然不敢相信你真的这么做了,B。”在搬运尸体的时候迪克说。

“我现在在想为什么没有早点这么干。”

蝙蝠侠回答:“其实感觉没有那么糟。”


“那你——”

“不,蝙蝠侠还是要退休。”

“好吧。”

评论 ( 6 )
热度 ( 12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