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


『愿这世间值得的人都能平安顺遂』
是个满口谎言的骗子,建议不要喜欢我
同人入坑,持续性补原作,努力提升自己。
欢迎约稿

新稿条


想约私我发人设等等,确定接后我发Q联系,如果超过24小时没回复就是被吞了


正剧价格统一:30r/k,会有浮动

接梦、CP、群像等,不接病娇

车也接,千字45r

同人需要发人设+你喜爱的短篇同人链接,用于我参考人设

三千字以内24H出,五千字两天,之后每两千多加一天


默认公开

例文看主页


短句诗一首5r

各种鉴20r浮动,看心情和要求接,可以私我碰运气

评论

© 86号大鼻子瓜加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